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WinPhone应用评测

WP7自定义铃声工具ChevronWP7设置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35

  Windows Phone 7自发布以来,只能通过Zune等官方同步工具进行应用影音同步,让普通的Windows Phone 7用户用起来相当的繁琐。基于此就有一些高手玩家不断的摸索并制作出一些个性化的设置工具,今天介绍的ChevronWP7 Ringtone(点击下载)就是其中一款。

WP7自定义铃声工具ChevronWP7简易体验

Windows Phone 7自定义铃声工具ChevronWP7 Ringtone界面效果

  ChevronWP7系列的工具,在此之前已经有将Windows Phone 7成功解锁的ChevronWP7,并有详细的解锁教程和注意事项。

  而近日放出的则是ChevronWP7 Ringtone这款Windows Phone 7个性化自定义铃声工具,并提供下载给用户使用,以后再也不需要通过Zune等繁琐的操作。

  具体的设置教程如下:

  1、用户需要使用ChevronWP7解锁工具,将自己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先进行解锁操作(点击查看)

  2、如上图,点击“Browse”选择本地WMA格式文件。

  3、点击工具上的“Build ringtone XAP”按钮,将选择的WMA格式文件,转换为Windows Phone 7正常识别的安装包文件格式。

  说明:Windows Phone 7自定义铃声工具ChevronWP7 Ringtone最多识别将5个WMA声音文件打包到1个XAP包里,用户使用时需要遇到添加无反应时需要注意一下。

  此外,所支持的WMA格式的文件必须是48KHz的才行。

  4、生成XAP安装包后,就可以使用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工具中的Application Deployment工具将这个XAP文件正常安装到Windows Phone 7手机中。

  5、安装完成后,重启手机就可以正常实现个性化铃声的效果。

  点评:

  目前来说,国内使用Windows Phone 7系统平台手机的用户并不很多,主要是该系统在国内还没有完全中文化,并且应用商店Marketplace下载太昂贵,以及诸多不适宜国人使用的免费应用,都让众多的玩家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