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全面升级 91手机助手3.0PK豌豆荚手机精灵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2月03日09:45


  91手机助手3.0版即将发布,新版本的91手机助手无论界面还是功能都是一次革新,并且实现了一款软件支持多个智能手机平台。在此,我们通过与豌豆荚手机精灵的功能对比来进一步走进91手机助手3.0。

  界面革新

  91手机助手3.0的界面以用户使用为出发点,精心设计,加入了动画效果以及操作音效。通过与91手机助手2.0以及豌豆荚手机精灵的对比,就可以看出91手机助手3.0打破了手机助手类软件在界面上死板的设计格局。

  91手机助手3.0更像一个操作系统的桌面。在这个桌面上,我们可以打开多个功能的窗口,随意改变窗口大小,移动窗口位置,并且添加widget小工具。

91手机助手3.0

91手机助手3.0

豌豆荚手机精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