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趋于完美 WP7明年将会更新支持多任务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45
 

  Windows Phone 7自10月11日发布以来,不支持多任务和复制粘贴等用户常用功能,备受用户诟病。不过近期逐渐有媒体曝光出,Windows Phone 7将在明年初进行大的更新升级,最瞩目的內容包括有复制及粘贴功能、Bing的语音导航功能、自定义铃声设置(点击查看)、第三方工具等。而这些功能都是用户日常经常用到的实用功能,更新后势必会增强Windows Phone 7的吸引力。

趋于完美 WP7明年将会更新支持多任务

WP 7解锁工具ChevronWP7工具开发成员Chris Walsh给用户解答

  在Chris Walsh的解答中表示,Windows Phone 7升级后甚至可以称为Windows Phone 8,特点和效果提升都非常显著。

  相对来说,iOS通过3年的发展实现后台和多任务等功能,而Windows Phone 7已经很快就能实现这些功能,效率已经很快。但明显地这些绝对不能让用户满意,只有通过更好的性能提升和鲜明的特点,才会在未来的对决iOS系统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悉Windows Phone 7更新升级的主要特点如下:

  1、Windows Phone 7官方主导升级更新,避免像Android等系统因为厂商更新版本各不相同导致的用户体验问题。

  微软将主导通过官方同步工具Zune进行各大厂商Windows Phone 7系统终端的更新升级。

  2、多任务支持

  明年的更新将支持多任务,尤其比较突出的是GPS程序将在后台执行而让前台的应用程序来获得一些地理信息。

  对于系统自带的软件,比如Zune播放器、IE浏览器等,都可以在后台运行;对于在后台运行的第三方软件,如果其他正在前台执行的程序需要更多的系统资源,系统就会自动将其关闭。

  3、复制粘贴功能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