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备货10万套美的空冰洗“出厂价”再卖三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3日09:46
 

  上周,空调“双雄”爆发大战,美的战绩不俗,本周将乘胜追击,于明日启动第二轮促销风暴。据悉,美的从全国紧急调出空调、冰箱和洗衣机10万套运往四川,将于12月3日至5日,以出厂价再卖三天。

  为给本轮促销活动造势,美的在媒体上连续发布巨幅广告。本周二,美的在报媒登出“喜报”,高调宣称其在上周末3天全省销售突破15万套;周三,成都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刊出了“致消费者的一封信”,信中透露,美的将在本周末发起新一轮攻势;周四,美的向消费者公布了本周末的促销内容,称“12月3日至5日以出厂价再卖三天”。

  “我们此番不计成本再度发力,不仅是为了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更是为满足消费者对美的产品的强烈需求。”据成都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锋介绍,在上周末的活动中,美的制冷家电受到消费者热捧,尽管货源准备充足,但料想不到的井喷行情仍使多个型号的变频空调、三门冰箱和滚筒洗衣机脱销,造成部分消费者没有选购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和型号。同时,部分消费者周末度假未来得及购买,活动结束1天内,专卖店和卖场专柜接到近万个电话,消费者迫切希望美的能再以厂价热卖一周。

  美的如此煞费苦心、大造声势地掀起第二轮促销,能否打动消费者?对此,王连锋信心满怀。他表示,在上周末的促销活动中,美的创下了入川以来最好的业绩,旗下空调、冰箱和洗衣机在全省的销售突破15万套,其中拳头产品空调出货量达到9万多套,尤其是变频空调,占比达到85%以上,多套购买和空冰洗套餐购买占比也达到40%以上。“本次促销活动的空前成功,表明美的专业品质、真诚让利、全满意服务已得到消费者认可。第二轮活动中,美的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