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Android再增两款千元平民终端,电信开辟智能机新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3日09:51
 

  很长一段时间,消费者对于智能机的概念都是“比较昂贵”。近日,电信终端打破智能机的高门槛,带来两款千元Android智能终端——中兴N600和华为C8500。

  华为C8500—办公娱乐灵活掌控


  华为C8500突破传统桌面9屏设计,无限多屏延展,多种桌面场景设置,使一切工作软件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享受天翼定制的特色网上业务:189邮箱,天翼视讯,号码百事通等等业务的同时,还拥有多种SNS客户端,让您网络天地“趣”分享。

  两种通道,采用优化系统架构设计,操作更稳更快,EVDO 3G+Wi-Fi/WAPI永远在线支持WiFi802.11b/g/n!其中登陆互联网社区的“智汇云”软件商店,可以寻找到更多新鲜好玩的精彩应用。

  中兴N600—3D身临其境


  N600采用QualcommMSM7627高端芯片,主频600MHZ,可以使3D界面的效果身临其境,还配备了图形硬件加速功能,效果会更顺畅,另结合2.8英寸TFT全触屏及重力传感。还拥有3G无线“猫”,随时3G无线上网的同时,还能充当电脑上网的Modem。

  中兴N600 良好的定制性令你的3G互联网体验更加缤纷多彩,天翼Live随时聊、人人网即时转,手机淘宝,让你的3G生活更精彩。

  Android海量智能体验

  两款手机皆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相信大家对Android操作系统的扩展性以及强大的多媒体功能都已经十分熟悉,说不定其中还有不少是Android手机的用户。该操作系统具有高度的开源性,中兴N600和华为C8500在系统的支持下可以下载多达数十二万的海量应用程序强化手机应用智能。相比990元的购机价格,性价比绝对够高。

  如果您是智能机入门用户,近期打算购入一款智能机,相信中兴N600和华为C8500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为您带来全新的智能机体验。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