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预计iPhone四季销量达1600万 再破纪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5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iPhone 4在全球范围内的需求和销量仍然在不断增长,而在第四季度,iPhone将超出1320万的预计以及上季度1410万部的实际出货量,达到1600万部。

   根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艾哈德·戈尔布拉姆在周二发表的报告,苹果在第四季度的销售量将超出预期达到1600万部,再次创下iPhone手机的销量记录。在上一个季度,iPhone全球销量达到了1410万台,根据苹果的财报显示,该季度是iPhone销售最高的一个季度。

预计iPhone四季销量达1600万 再破纪录

苹果iPhone 4手机

  另外,该分析师还给出了各平台的未来发展预测,他预计诺基亚在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3110万部,高于上一季度的2650万部;Android手机的销量将达到2800万部。

  而到2011年,Android的出货量将达到惊人的1.12亿部,iPhone的销量达到4700万部,刚刚推出的Windows Phone 7经过一年的发展将达到2800万部。

  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在2011年与今年相比将实现62%的增长,出货量达到2.97亿部,而今年智能手机的销售总量则将比预计的8820万部上涨至9940万部,也就是说明年的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是今年的3倍。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