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版里程碑2 摩托罗拉ME722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10:07


  评测前言:随着12月的来到,精彩的2010年已经进入了尾声,而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中,Android系统无疑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操作系统之一。在受到了全球消费者认可的同时,Android系统同样被全球各手机厂商所青睐,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出现了各式各样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

行货版里程碑2 摩托罗拉ME722详细评测

行货版摩托罗拉里程碑2——摩托罗拉ME722

  在众多Android智能手机厂商中,摩托罗拉公司凭借着Droid 2、Droid X等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作为经典机型摩托罗拉里程碑(Milestone)的后续产品,摩托罗拉里程碑2(Milestone 2)更是被很多消费者所期待。

行货版里程碑2 摩托罗拉ME722详细评测

摩托罗拉ME722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

  随着摩托罗拉里程碑2此前正式登陆国际市场,我们也与各位同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国内市场见到这款手机。今天,摩托罗拉里程碑2的行货版本——摩托罗拉ME722终于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那么闲话少说,接下来我们就为各位奉上这款手机的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