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P7系统+4寸AMOLED屏 三星i870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3日10:09


  一、前言

  微软让每个人的桌面上都有一台PC的愿望算是实现了,但是却不能保证每个人手上都有一台搭载了微软系统的手机。而且顶着PC系统巨大荣耀感的微软一心要把其优秀的电脑系统搬进手机,而到头来发现自己已经远远落后于真正的适合手机用的系统。所以在闭关2年后,微软祭出了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并一起发布了十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而我们今天拿到的三星i8700也在首批名单之列。


三星 I8700(Omnia 7)

  三星i8700(Omnia 7)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1GHz高速处理器、4英寸Super AMOLED顶级屏幕,支持WCDMA和Wi-Fi无线网络,其搭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 HD高画质录像。三星i8700(Omnia 7)采用标准Windows Phone 7界面,包括联系、游戏、影音、图片、Office、以及软件商店服务都可在桌面快速启用。手机也预装了微软Bing搜索、地图服务和GPS定位功能。

  二、整体外观

  显然地,经过一轮HTC WP7手机的轰炸后,似乎给人感觉WP7手机都是圆滑、大屏、厚重的。但是这次的三星i8700(Omnia 7)有打破传统的做法,参照了联通i9088的设计,更显得方方正正的感觉了。这也与本身WP7的方块UI设计更加相符。


整体外观造型

  机身尺寸为122x64.3x11mm,138g的机身重量并非十分重,与iPhone 4相近。11mm的厚度也属于时下比较薄的设计,就像一块平板一样。


背面设计,机身紧密度很好

  由于WP7系统对于硬件的设计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规范,所以我们看不出一些极其特殊的地方。与HTC HD7之类的WP7手机不同的地方大概只在于屏幕下方具有一个物理式的按钮,与iPhone上的HOME键设计十分相似。

  三星i8700(Omnia 7)与三星i909对比

  下面与同样是4英寸的高端双网双待手机三星i909进行对比,可以看到,屏幕尺寸是一致的,机身体积也都差不多。


三星i909(左)与三星i8700(Omnia 7)


三星i909(左)与三星i8700(Omnia 7)

  三星i8700(Omnia 7)外观特色表现在更朴实的后盖,磨砂的金属材质也避免了指纹的残留。更可喜的是,在三星的高端机型中终于看到了LED补光灯了,之前Galaxy S系列的缺失未免有点遗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