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挑战终极游戏体验 华硕A40J携ATI6570震撼现身

2010年12月03日10:41
 

    看到市面上的ATI HD5000机型就已经心满意足?体验过全新NV4机型的游戏性能,就想马上入手?如今,随着华硕A40J的震撼现身,你终于有了畅快游戏的更优选择,其抢先融入的ATI HD 6570M(A40Jp)显示芯片,,将迸发出更加出色的图像解码能力,用最真实的画面带你挑战终极游戏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这款最新机型还云集了i5-460M高效核心、奥特蓝星+SRS黄金音效组合、2010年IF设计金奖键盘等众多悍将强配,配合Power4Gear智能节电以及Palm-proof触控板防误触技术等尖端科技,为你在游戏世界里自在遨游,提供全方位的细节呵护。


图像处理全面升级 ATI6自在游弋DX11

    伴随DX11时代的来临,又一场视觉革命渐渐拉开了帷幕,无论是游弋于仿佛穿越时空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还是在《尘埃2》中尽享激战,细致的画面,生动的现场,要挑战终极的游戏体验,就必须装备最强悍的显示芯片。



    装备有最新出炉的ATI 6570,华硕A40Jp拥有较强的的3D解码能力,使得纹理材质的清晰度和画质进一步提高,确保不会出现失真和变形,完美达到DX11标准,并可提供更广的适用范围和图像精度,以达到最优质的画质输出。再加上1GB GDDR3超大独立显存助阵,华硕A40J在构建逼真3D画面的同时,使游戏能够始终保持一如既往的流畅性。

强效i5芯极速处理 Power4Gear节电续航保障

    关掉QQ、关掉网页、退出下载工具,曾几何时,为追求游戏的极速运行,玩家不得不关闭正在运行的几乎所有程序,将本本只作为游戏机来使用。



    然而,当华硕A40J将酷睿i5-460M融入机中,你就可以彻底告别游戏前的所有“准备工作”。搭载这款强劲核心之后,该机不仅可以完成大规模数据吞吐,配合因特尔超线程和Turbo Boost睿频加速技术,在同时运行多个大型程序时,还可智能分配处理效率,并为确保每个程序的顺利进行,大幅提高CPU运行频率。再加上S.H.E技术在“High performance”模式下对处理效能的提升,将大大缩短游戏中的等待时间,帮助玩家彻底远离卡机和黑屏等烦恼。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装备有S.H.E这一华硕独家科技的A40J,可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模式进行自主调节,尤其是在节电模式之下,可智能调节CPU的运算频率和风扇转速,这样在没有电源接入的情况下畅玩游戏时,就可最大限度提高整机的续航时间,并始终保持清凉的使用体验。

IF金奖键盘精准操作 奥特蓝星+SRS立体环绕

    面对如今操作为王的各种游戏,其考验的不仅仅是笔记本的处理能力,对键盘同样提出了高标准要求,这也是许多游戏发烧友,宁愿花高价购买外接键盘的原因。



    正是出于为每一位玩家提供最佳操作体验的目的,华硕为这款A40J装备了荣膺2010年IF设计金奖的分岛式键盘(视出货机型而定),凭借其科学的几何键位分布和防尘设计,是你在激战游戏时能够创造稿APM的至尊法宝。除此之外,华硕A40J还在其触控板区域创新融入了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这样在打字或者进行游戏操作时,即使手掌误触到触控板也不会有丝毫影响,助你彻底远离因光标突然移动所带来的烦恼。

    拥有惟妙惟肖的视觉体验同时,华硕A40J在营造音乐氛围的造诣上同样拥有卓越表现。其所配备的高品质奥特蓝星扬声器,不仅能将各种音质、音色甚至音乐特效都能高保真演奏,在SRS音效还原软件的助力下,还可原本还原声源的分布,打造全方位的立体音效,构建一个有如身临其境的逼真游戏世界。

    用高效处理帮你扫除等待烦恼,用精准操控助你打败所有敌手,用逼真的音效为你营造逼真游戏环境,华硕A40秉承“梦想行动派”的优良传统,从各个方面都为每一位用户做了精心准备,当下为实现广大玩家挑战终极体验的伟大梦想,震撼上市的这款拥有ATI 6570的华硕A40Jp,相信会为在ATI HD5000和NV4系机型之间正做艰难决定的你,提出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