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网双待GPhone旗舰 三星I909现货发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5:30
   三星I909是三星旗舰机型SPhone的电信定制版,目前三星I909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5080元,行货配件齐全。超强的硬件配置以及双网双待设计让三星I909在旗舰市场有着不小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三星I909机身正面图

  三星I909走的是轻薄路线,超薄的机身厚度,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持握感。一块4.0英寸的Super AMOLED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艳丽清晰。机身背后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

  
三星I9000机身背面图

  三星I909采用的是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让它的扩展性和运行速度非常令人满意。除此之外,双网双待设计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同时支持CDMA2000和GSM双网双待,为高端商务用户提供了便利。

  三星I909(行货)

  [参考价格] 50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