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I9088迫降300元 顶级GPhone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5:38
 
虽然支持联通3G网络的旗舰机型为数众多,但三星I9088的整机性能还是颇为卓越的。目前三星I9088(行货)对比之前5088元的报价突降300元,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4780元,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正面图

  三星I9088采用直板触控设计,两侧为弧度设计,配合超薄的机型让它的持握感上佳。一块4.0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视觉和触控体验极为出众,机身正面下部的全触控设计也让它的一体感更强。机身背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属于目前主流水平。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背面图

  三星I9088采用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扩展性出众。一颗架构更为出色的1GHz处理器,让三星I9088的性能非常卓越。机身自带8GB存储空间也让用户存放文件没有了后顾之忧。

  三星I9088(行货)

  
[参考价格] 47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