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全新的输入体验 讯飞语音输入法试用评测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2月03日11:35


三、语音输入

  语音输入应该算是这个输入法的主打,因为名字都主推了这个功能,在使用讯飞之前使用过谷歌输入法的语音输入功能,正确率低的让人发指。

  讯飞输入法在论坛上也看到用户的评论,说识别率很低,很多常用词都识别错误。本人测试了一下,开始说一些常用词汇的确识别率不好,但是如果是生活常用句子识别率就会高一些,不过语音识别的处理时间还是比较长的,要等待1,2秒钟(处理时间不尽相同),对于习惯快速输入的人会觉得很不习惯。

 

    以下分别语音录入两个测试,第一个是常用句“你吃饭了没有?”识别还是比较准确的。

  第二个例子语音内容为“91评测室”,对于这样的词汇软件识别率很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