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送松下吹风机 松下PT-PX960仅10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3日14:39
 近日,松下公司针对中国教育市场推出PT-PX90系列液晶投影机。其中松下PT-PX960亮度为2600流明,分辨率1024x768,重量5.9kg。这款投影机能够客服复杂的环境光源,易于使用,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只需进行较少的维护。该产品已经到货北京天海鼎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新报价10000元,购机赠送松下吹风机,还有免费调试和货到付款的服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PT-PX960

  PT-PX960采用了松下专有的自动清洁过滤器(ACF)采用高效静电过滤网。能够有效阻止微小灰尘。自动清洁过滤器(ACF)可以刷掉附着在过滤器上的灰尘,有助于避免因过滤器阻塞而影响使用甚至引发故障。PT-PX960由于使用了新的保持高亮度的灯泡驱动技术,使灯泡的寿命可达到5000小时。

  PT-PX960采用了Panasonic特有的第五代强光感应技术。使细节清晰可辨、视觉上的亮度和对比度增加。即使在明亮的房间里,投影图像依然生动、自然、立体感强、清晰可见。边缘增强控制和Gamma曲线控制功能使画面边缘清晰,提高白电平可以提高视觉对比度。投影机中的内置环境光线传感器可以根据检测到的房间亮度进行自动实时调节。

PT-PX960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投影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技术及规格 0.63英寸液晶面板×3 LCD
投影亮度 2600流明
对比度 5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手动变焦  1.2倍变焦
灯泡规格 250W UHM 可换式灯泡
投影尺寸 33-300英寸
 输入输出
输入: VGA×1
DVI×1
S端子×1
复合视频×1
音频×3
输出:VGA×1 音频×1
 机身尺寸    430*307*133.4
重量 5.9kg

  编辑点评:松下PT-PX960是专门针对中国教育市场研发的产品,所采用的技术较上一代有一定的提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目前,商家正在进行促销,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 10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