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推出32nm低电压内存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受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3日15:3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12月3日,三星电子近日推出用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的4GB容量低电压 LPDDR2内存芯片,LPDDR2芯片是用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低电压内存芯片,该内存芯片的推出将极大推动日益扩大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新的内存芯片与以往芯片相比在传输速度、厚度、耗电上都有极大的改观和提升。

  速度: 该4Gb LPDDR2 DRAM 内存芯片最大传输速度1066Mbps ,这个速度达到了台式电脑所用内存芯片的速度,相对于以往 智能手机用LPDDR2 DRAM 内存芯片的最大传输速度400Mbps超过俩倍还要多。

  厚度: 现有智能手机8Gb内存芯片是由四块 2Gb LPDDR2 DRAM 内存芯片叠加串联而成,而用新推出的俩块 4Gb LPDDR2 DRAM 内存芯片叠加组成的 8Gb内存芯片的厚度是前者的80%,瘦身达到20%。

  耗电量: 新的8Gb内存芯片的耗电量是旧8Gb内存芯片的75% ,节电达25% ,这意味这今后手机电池的时间将有更大程度的改观。

  很显然这款芯片的推出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是一个福音,它将提升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在处理多任务、大型游戏、3D设计方面的表现,也为更高级的操作系统的推出铺平了道路。

  市场方面预计明年8Gb LPDDR2 DRAM 将成为移动市场主流,三星电子表示,如果市场对更大内存的需求持续增产,不排除推出4个4Gb LPDDR2 DRAM 内存芯片叠加组成的16Gb内存芯片。(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