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华硕推U36JC超轻薄笔记本 续航10小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4日10:14
  华硕近日对外公布了一款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型号为U36JC。该产品目前的网购价在8400元左右,属于中高端产品。

  据介绍,U36JC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体重”只有1.66 公斤,机身厚度不足2厘米。更重要的是,其硬件配置非常优秀。U36JC搭载i5-460M标准电压处理器,配备NVIDIA 310M独立显卡。


华硕推U36JC超轻薄笔记本 续航10小时

华硕U36JC超轻薄笔记本

  U36JC屏幕采用13.3英寸LED背光屏,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标配2GB内存与500GB/7200转硬盘。其他配置包括HDMI、USB×3、Wi-Fi等。华硕方面介绍,该产品标配的4芯电池可以令其续航能力高达10个小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