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第三届佳能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2010年12月04日10:15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历时4个月全国性征集与评选,日前落下帷幕,于11月30日正式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此次摄影大赛共评出包括专业组、达人组、大众组、高校组、青少年组、打印组等6个组别的金银铜奖及佳作奖共84名,以及佳能单反产品代言人成龙先生评出的感动特别奖3名。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瑶,著名摄影家梅生、著名摄影家奚志农、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宿志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刘雷、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长沈澈、著名艺术家岳敏君、著名导演宁浩、国际著名影星余男,以及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冈达生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与众多获奖者一起分享无数感动人心的瞬间。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第三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开启影像文化盛典 汇聚点滴感动

    本次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从5月开始,到9月结束,官网、分赛区及打印组三个渠道共收到超过40万幅参赛作品,20万人以上传照片、网络投票等方式参与到比赛中来,可谓一次盛况空前的大众摄影盛会。今年的“感动典藏”摄影大赛是佳能连续举办的第三届比赛,三年时间里大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几十万幅,影响人群达到上百万,成为中国摄影界一个影响最为较为广泛的赛事之一。和去年一样,2010年的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也将专门集结成册,赠送给国家图书馆和首都图书馆珍藏,据悉此举将伴随每届比赛延续下去。这不仅体现了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这个品牌的权威性,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享受数码摄影带来的感动。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佳能(中国)公司副总裁 吉冈达生 先生在会上致辞

    去年大赛专业组金奖获得者的马寅喜先生作为上届获奖者代表来到了现场,并且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由佳能赞助前往日本拍摄的精彩作品,而他的个人影展也将于明年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办。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去年大赛专业组金奖获得者的 马寅喜 先生也来到现场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摄影家 梅生 先生和佳能公司 王川 先生为专业组获奖摄影爱好者颁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