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第三届佳能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2010年12月04日10:15
  

专业大众各有特色 摄影大赛核心魅力提升

    今年专业组和前两届比赛相比,参赛人数、参赛作品数都有所增加,参赛作品质量上也有所提升,这也显示出连续举办三届的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正逐渐被更多的摄影师认可。作为以记录为使命的专业摄影师,他们在此次比赛中集体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知名女星 余男 为大众组获奖摄影爱好者颁奖

    除了专业摄影师,更多的普通大众拿起相机记录身边人身边事,他们是构成中国摄影文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年摄影大赛的大众组、达人组中不乏水平与专业组接近的佳作,让诸位评审感叹中国摄影大众化的普及。

佳能第3届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著名导演 宁浩 为达人组获奖摄影爱好者颁奖

    作为评委的著名导演宁浩本身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他在现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用EOS MOVIE拍摄的短片,用自己的行动表明“只要用心,有热情,你就能创造出让人惊奇的作品。”也传达出摄影大赛的核心:不管是专业还是大众,只要有善于发现的眼睛,愿意拿起相机,就能记录美好与瞬间的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