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Olympus领衔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4日10:49
第3页:诺基亚X7 Symbian^3升级

新机三:诺基亚X7

  诺基亚公司此前不久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诺基亚N8、诺基亚C7以及诺基亚C6-01凭借着不俗的硬件配置与全面进化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而就在近日,诺基亚公司又一款外观个性的全新产品被曝光出来。

四扬声器升级版Symbian^3 诺基亚X7曝光

诺基亚X7外观设计非常个性

  据悉,这款诺基亚公司全新的智能手机很有可能既是曾在早前泄露的诺基亚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计划中的诺基亚X7。诺基亚X7虽然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造型,但是这款手机的四角均配备了扬声器,因此其外观非常的个性化。

四扬声器升级版Symbian^3 诺基亚X7曝光

诺基亚X7搭载了升级版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

  通过此次被曝光的真机照片可以看到,诺基亚X7搭载了升级版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与诺基亚N8所搭载的现版本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界面相比,升级版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拥有4种待机主屏幕,并且桌面插件具有半透明效果。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四扬声器升级版Symbian^3 诺基亚X7曝光

诺基亚X7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诺基亚X7的详细硬件配置、上市时间以及上市价格均仍不得而知,不过从本次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因此,相信这款手机将很快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