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Olympus领衔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4日10:49
第4页:索尼爱立信PSPhone 娱乐强机

新机四:索尼爱立信PSPhone

  此前,索尼爱立信公司将于本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公布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的传言,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而随着12月9日的临近,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的真机照片也于近日再次曝光。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PSPhone再曝光

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

  据悉,这款手机被称为索尼爱立信Z1,并且其外观造型与此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非常相似。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智能操作系统,而在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拥有一块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采用了侧滑控制键盘造型。

  随着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的再次曝光,相信这款手机已经拥有了较高的完成度,因此相信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将会在12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中正式登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