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Olympus领衔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4日10:49
第5页:HTC 7 Melody WP7新机

新机五:HTC 7 Melody

  HTC公司作为全球专业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经典的智能手机产品,并且在智能手机市场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因此,HTC公司全新智能手机HTC 7 Melody顺利通过名称、专利注册的消息,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WP7旗舰降临 HTC 7 Melody首次曝光

HTC 7 Melody已经顺利完成了产品名称与专利的注册工作

  据悉,HTC 7 Melody已于8月19日与10月21日分别完成了产品名称与专利的注册工作。而根据其命名规则猜测,这款手机将很可能会搭载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此外,目前仍没有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与详细参数被透露出来。

  不过,随着HTC 7 Melody已经顺利完成了产品名称与专利的注册工作,因此相信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同时,手机中国也会对HTC 7 Melody进行高度关注,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