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Olympus领衔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4日10:49
第7页:LG Star 双核Android 2.2

新机七:LG Star

  作为LG公司全新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产品,LG Star的曝光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并且这款手机强大的硬件性能也成为了消费者间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而与此同时,LG Star的基准测试得分也终于在近日被曝光出来。

双核处理器性能强劲 LG Star硬件再曝光

LG Star的基准测试得分非常出色

  通过BenchMark基准测试得分可以看到,由于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因此LG Star以1759分的出色成绩远远超过了其他高端旗舰产品。同时,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拥有一块4英寸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并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双核处理器性能强劲 LG Star硬件再曝光

LG Star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

  据悉,LG Star的正式型号为LG P990,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