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Olympus领衔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4日10:49
第10页:夏普Galapagos 10.8寸巨屏

新机十:夏普Galapagos

  此前,曾有众多分析机构称未来几年内平板电脑市场的潜力将会进一步增大,而众多电子厂商也在纷纷推出其平板电脑产品,更是让平板电脑市场的热度持续上升。而作为知名的日系手机厂商,夏普公司近日正式公布了其全新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夏普Galapagos。

10.8英寸Android 夏普Galapagos首公布

夏普Galapagos正式公布

  夏普Galapagos平板电脑分为5.5英寸与10.8英寸两种版本。其中,5.5英寸版本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而10.8英寸版本的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1366×800像素。此外,夏普Galapagos还具备Wi-Fi以及microSD储存卡扩展等功能。

10.8英寸Android 夏普Galapagos首公布

夏普Galapagos分为5.5英寸版本及10.8英寸版本

  据悉,夏普Galapagos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5.5英寸版售价为39800日元,而10.8英寸版则为54800日元,并且5.5英寸版将拥有红色与银色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