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式奇迹 Galaxy Tab销量已破100万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2月04日11:20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报道,韩国电子产品巨头三星日前正式宣布,该公司已经售出了第一百万台Galaxy Tab平板产品,这一销量是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实现的。如果与苹果iPad上市时的数据对比的话,三星Galaxy Tab销售速度也达到了苹果的一半左右,这对于一家后发追赶的厂商来说已经相当了不起了。

https://photocdn.sohu.com/20101204/Img278092868.jpg



三星Galaxy Tab平板第一百万台销量是在此前60万台销量之后的又一里程碑,在此之前三星曾表示其Galaxy Tab平板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即突破60万台。在已经售出的100万台Galaxy Tab里,欧盟和美国市场贡献了绝大部分的销量,另外韩国本土市场销量也占到了其中的10%左右。在近期Galaxy Tab的给力表现支持之下,三星已经足以修改此前预定的2010年平板产品出货目标,并将其从100万台提升至150万台左右。

除此之外,三星官方还正式确认了一款10英寸版本的Galaxy Tab平板,这款10英寸Galaxy Tab预计将于2011年的上半年内正式发布。迄今为止,三星10英寸版Galaxy Tab平板的规格和功能暂时还不清楚,不过这款较大尺寸的平板产品预计将基于Google Android 3.0操作系统,或者说是Honeycomb蜜蜂窝,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平板产品优化过的移动操作系统。Galaxy Tab销量早早突破100万也让三星成为了继苹果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平板厂商,同时这一业绩也优于该公司本身的预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