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史上最给力聊天软件Kik Messenger中文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5日15:37


  相信看到Kik Messenger这个名字很多朋友会感到些许陌生,其实他早已是一款风靡世界的即时聊天软件了,它以跨多平台、独特的信息推送、免登陆等诸多特性而著称,目前它已可以支持iOS、黑莓、Android平台。今天搜狐手机软件频道就给大家打来这款国外强软的详细体验评测。

  评测之初,有必要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款软件,这是一款类似于QQ、飞信的即时聊天软件,但是因为其使用了先进的推送方式,无需登录就可随时接受信息,可以大大的节省流量。而且可以跨运营商免费收发短信息(在2G、3G或wifi网络下),试想如果大家都装有这款软件,那岂不是可以省很多大洋,正式由于他有着这些独特的亮点,所以他正在席卷各大智能手机操作平台。

  软件名称:Kik Messenger 简体中文版
  测试平台:Android 2.2
  测试环境:HTC Hero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软件注册过程

  初次使用Kik Messenger的用户要进行一个简单的注册,并且Android版是完美汉化的简体中文版,更加方便了广大国内用户的使用。

首次登录界面
首次登录界面

设置自己的用户名
设置自己的用户名

设置账号信息
设置账号信息

  如图,软件的注册过程及其的简单,仅需两个步骤就可完成注册,并且邮箱是没有任何限制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