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Galaxy Tab上市2个月 销量已达100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6日09:05
 

  被称为是第一个“iPad杀手”的三星Galaxy Tab平板在上市仅一个月的期间内,销量就突破了60万,这一数据大大振奋了三星以及其他平板设备厂商。而根据最新的统计,这一数字在近日又有了新的变化。

  据了解,在上市两个月之后,三星Galaxy Tab平板的销量已突破了100万部,三星对这一成绩十分满意,而行业内也普遍认为Galaxy Tab和Galaxy S手机一样,还将取得更高的销量。

iPad杀手!购买Galaxy Tab的10大理由

三星Galaxy Tab平板

  三星公司表示,三星Galaxy Tab平板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这让三星将Galaxy Tab的销售目标提升至了120万部。随着十二月圣诞节的来临,三星认为他们将很轻易的达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