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新政已得到了工信部理解和支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6日09:06
 

  中国联通推出的iPhone新合约政策引起了用户和行业的一致关注,当部分用户在质疑联通这种方式是否是“绑架”用户的同时,更多的人则是将目光投向了工信部,希望工信部对联通这一做法的可行性做出判断和决策。而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次做出了表态。

  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 电信管理局的负责人表示:我部对此高度重视。目前已经听过了相关运营企业的情况汇报,并请中国消费者协会就此事提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我们已经要求中国联通切实尊重和保护电信用户的合法权利,完善服务协议,提高服务质量。

  另外,工信部还发布新闻。称中国联通已经表示,在维护电信市场健康发展、公平竞争的前提下,通过不断努力,将使广大用户得到更多的权益保护,更好的服务提升。

  从上述表态来看,工信部似乎并没有明确对联通新政的态度,也没有给予“可行”或者“不可行”的指导,只是要求中国联通“切实尊重和保护用户的合法权利”,并“完善服务协议”和“提高服务质量”。

联通:新政已得到了工信部理解和支持

  而中国联通方面,中国联通刚刚在12月3日发布了一篇新闻稿,声称自从实施iPhone合约新政策以来,用户发展并没有受到影响,“并得到有关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被要求在执行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过程中,要求切实尊重和保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不断完善客户服务协议,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因此,即便工信部没有给用户带来出明确的指导,从中国联通的表述来看,中国联通认为他们的新政已经得到了工信部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