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12枚重磅炸弹 2010年度单反相机大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6日09:38
  

·中端性能入门价格: 索尼 A4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提起索尼 A450,笔者首先想到的是其超低的价格,18-55mm套机价格仅为3500元,性价比极高。虽然价格低,但是在硬件参数上索尼 A450毫不含糊,1420万像素APS-C画幅Exmor CMOS传感器配合Bionz处理器的经典组合保证了清晰的成像效果。并且在连拍性能上,索尼 A450常规5fps、高速模式下7fps的表现也足以赶超竞争对手的产品。


索尼A450评测

图为:索尼 A450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

·单机:     3200元
  18-55mm套机:3550元

·优点:性价比高
      功能丰富实用
      机身手感不错

·不足:白平衡、测光系统不够稳定
      屏幕较小
      不支持视频拍摄

索尼A450评测

图为:索尼 A450背面

2010单反相机第一弹 索尼A450详细评测

图为:索尼 A450高速连拍动态效果图

撕裂价格壁垒 1420万像素索尼A450评测

点击进入:索尼 A450评测

  作为2010年单反相机的“头炮”,虽然索尼 A450在性能上没有达到极致,但是在相机定价方面却让所有人惊讶。均衡、主流的配置、入门单反消费者所关注的高像素、高速连拍功能,A450都做到了;而宽大的机身、扎实的手感加上实用的机身防抖,索尼 A450也做到了。经过将近一年的平稳降价之后,目前该机套机价格仅售350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适合入门级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