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新宣传牌确认白色iPhone 4明年春季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6日09:5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最新印制的宣传牌显示,白色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将于2011年春季上市。

  虽然苹果之前已经向忍无可忍的消费者发过声明,表示白色iPhone 4会在明年春季上市,但总有些口说无凭的味道,现在宣传牌上的白纸黑字终于能让消费者宽下心来。

  白色iPhone 4的上市时间曾一推再推,推迟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从外壳与“Home”按钮存在色差;到半透明后盖导致摄像头进光,影响拍摄效果。甚至有一度传闻,由于苹果对待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因为无法解决上述问题,苹果可能不会出品白色iPhone 4。

  而现在鉴于白色iPhone 4发售时间已经确认,想购买的消费者只需耐心等待即可。(柯山)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