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iPhone 3GS 8GB促销 极致触控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6日05:30
   自从iPhone问世后,苹果手机就引领手机未来发展的走向,而随着苹果iPhone 4问世,早先上市的苹果iPhone 3GS也在进行最后的促销。目前iPhone 3GS 8GB(行货)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为4099元,并且配件齐全,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苹果iPhone 3G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3GS整机采用圆润的外观设计,机身背面的弧度彰显时尚气息。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5英寸320×480像素触控显示屏,而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3GS的多点触控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极佳的触控体验。并且该机还配备一颗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虽然300万像素在当下手机当中不足为奇,但是能满足一般生活需要。
苹果iPhone 3GS背面图片


  该机使用的是苹果自行研发的iOS系统,配合660MHz处理器整机在运行速度方面与之上一代iPhone相比有了不少提升。iOS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苹果的App store平台下载使用。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导航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苹果 iPhone 3GS(8G)B(行货)

  
[参考价格] 40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