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创维E92系列酷开智能3D旗舰新品解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06日09:54
   12月2日,创维召开新品发布会高调宣布九大系列酷开智能3D的上市计划,并抢先发布了去旗舰产品E92RD系列酷开智能3D液晶电视。

  创维E92RD系列酷开智能3D液晶电视作为创维智能3D电视当中的旗舰产品,均为大尺寸产品,涵盖42寸、47寸和55寸,其中42英寸的42E92RD预售价为9999元,47英寸的47E92RD预售价为12999元,55英寸的55E92RD预售价为16999元,相当于普通液晶电视价格的1.5倍。此外,创维E92RD系列配备了两项最新的技术成果,包括 “智能3D引擎”、“不闪的3D”科技;此外,还拥有酷开3D UI操作系统、 “酷Touch”飞梭遥控器、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等特点。

创维E92系列酷开智能3D旗舰新品解析

创维E92RD系列酷开智能3D液晶电视

  为了让网友们对创维E92RD系列酷开智能3D液晶电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将对这款产品进行一个简单的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