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双擎现货售 1GHz主频4.3寸巨屏智能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6日05:30
   HTC HD2一直凭借着出色的整机表现在手机市场有着上佳表现。而今它的双网双待版本HTC T9199(双擎)也从上市之后广受关注。目前,HTC T9199(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最新售价为4399元,行货配件齐全。

  
HTC T9199正面图片


  HTC T9199采用的是直板触控造型,虽然称其为HTC HD2的双网双待版,但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着明显不同的,最为明显的就是HTC T9199并没有采用HD2的实体按键,而改为全触控按键。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超大触控屏,并且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此外,机身背部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也属于目前主流水平。
HTC T9199外观图片

  作为HD2的双网双待版,HTC T9199的性能值得肯定。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扩展性上佳。1G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576MB的运行内存也保证了它流畅的运行速度,而Wi-Fi接入、GPS导航、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的加入更是大幅提高了其整机表现。除此之外,GSM和CDMA双网双待的设计也让它对同时持有这两种手机卡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HTC T9199(行货)

  
[参考价格] 43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