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顶级智能旗舰终发售 酷派N930首度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6日05:30
 
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有相关评测放出并且发布预售信息的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今日终于现货发售。今日酷派 N930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少量到货十台,现货价格为5980元,配件包括:双原电、车充、座充、线充、耳机、数据线、4GB存储卡等。
酷派 N930机身正面图


  酷派 N930在外观设计就已经可以看出其高端商务的定位,简洁直板的触控设计,外壳材质采用手感和质感极佳的钛金属材质,给人一种非常尊贵的感觉。正面一块3.5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ASV屏幕,来自于液晶之父夏普,显示效果属于目前的旗舰水平。机身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更是让它的成像效果也令人满意。
酷派 N930机身背面图


  酷派 N930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丰富。1GHz主频的处理器也为它的流畅运行速度提供了保障。对比其他旗舰机型来说,酷派 N930的双网双待设计成为了它的一大优势,支持CDMA/GSM双网双待。此外,Wi-Fi接入以及支持移动AP功能、强大的邮件支持、安全保护套件、专业级的GPS和与谷歌商店完全兼容的酷派应用程序商店都让它的整机表现更为突出。作为一款电信定制机型中的旗舰产品,酷派 N930还内置了多款天翼组件,让它的实用性大大的得到了提升。


  酷派 N930(行货)

  [参考价格] 59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