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魅族M9 > 魅族M9新闻

魅族M9固件惨遭泄露 M8移植得福利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06日10:17
 

LBE团队还真为M8干上了,在恢复M8手机的Android系统开发之后,今天又放出了M9固件移植到M8手机运行的视频。

尚未上市的M9近日遭遇了固件泄露问题,魅族为M9进行深度定制的Android 2.2版系统和一些内置软件已经随ROM一同泄漏,并在XDA论坛中进行公布。

LBE团队在得到泄露固件之后随即展开了移植工作,目前M8运行M9的固件系统已经非常流畅,电话功能也正常。LBE团队负责人拉面已经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固件,并表示目前仅用于内部交流,并不会进行公布。

这一说法虽然合理,但是只要有视频出现,M8迟早会用上M9的系统。不过这不是太大的问题,M8怎么算都是魅族自家的产品,真正的问题在于这样的先例一开,在M9上市之后,被视为魅族命根子的深度定制UI和系统将会遭到破解和移植,其他厂商的手机也可以尝试M9的系统。

这又搔到了J.Wong的痛处,他在官网论坛对此事做出评论:“痛!就一个字”。

如果M9的定制版系统真有那么牛的话,为何不考虑兼作个定制系统商呢,这样在M9销售的同时,将会吸引更多的Android手机用户尝试移植魅族定制系统,这将会为魅族带来巨大的市场潜力。

M9固件泄漏 M8移植流畅运行

M9固件泄漏 M8移植流畅运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