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Google Chrome OS上网本独特键盘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06日10: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Google很有可能会在12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Chrome OS上网本,那么除了采用Chrome OS之外,它和普通上网本有什么外观上的不同呢?今天就来看一下其键盘布局。

    和传统的键盘布局不同,Chrome OS上网本的键盘也针对Chrome OS进行了优化,比如说,左侧的大小写锁定键(Caps Lock)被搜索(Search)键替换,同时在Shift键的右上角新增了大小写锁定指示灯。

Google Chrome OS上网本独特键盘曝光

此外,键盘上方也放弃了传统的F键,而是提供了以下按钮:后退、前进、所有窗口、全屏、配置、调低亮度、调高亮度、静音、调低音量、调高音量、电源。

下面是宏碁的Chrome OS上网本的真机图片:

Google Chrome OS上网本独特键盘曝光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