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i3独显高性能时尚本 宏碁4741仅4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6日10: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基Aspire 4741G-432G32Mn是一款今年发布的高性价比全能笔记本。凭借其超高性价比,该机拥有很高的人气和关注度。目前该机在经销商麦博科技的最新报价为4299元,非常实惠。


  宏基Aspire 4741采用全新的银色模具设计,外壳配以细密的格纹,时尚简洁。该机搭配了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该机采用了黑色的悬浮式键盘,拥有较大的按键间距,便于清理,手感不错。屏幕上方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方便用户视频交流。

  配置方面,宏基Aspire 4741G采用英特尔 酷睿i3-370M处理器,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T 320M 1GB独立显卡,整机性能非常强悍而且全面。还配有DVD刻录光驱,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Acer 4741G(372G32Mnkk-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70M
标称主频 2.4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20M
显存 1024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宏碁4741的硬件配置和超低的价格完全对得起这么多用户的关注,虽然这次只把显卡升级到了GT 320M,但是游戏性能一样很不错,目前价位的性价比也相当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