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达人首选机型佳能IXUS 100仅108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6日10:15
   佳能相机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以它时尚靓丽的外形设计以及优秀的性能表现而颇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款佳能 IXUS 100小编了解到石家庄松龙数码对这款相机的最新报价为1080元,而且这款机子很适合女性朋友们使用哦。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

  
佳能IXUS 100外观

  单从外观看来这款机子就给人感觉很不一样,高贵银、纯色黑、香槟金、烈焰红,单从颜色来看就给很不一样的感觉,每一种都代表一种心情。加上强烈的金属外壳,光看外观就是一种享受。该机机身厚度只有18.4mm,便携性特别好。背面嵌入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屏幕上方保留了取景器。

  
佳能IXUS 100

  性能方面佳能IXUS 100 IS采用2.5英寸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的LCD液晶屏,清晰逼真的画面呈现,拥有触动人心的细腻质感。镜头方面,IXUS 100 IS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3-100mm,最大光圈F3.2-5.8,ISO80-1600,快门速度15-1/1500秒,最近对焦距离为3cm。另外光学防抖功能也让初学者免去了后顾之忧。

  
佳能IXUS 100侧面

  编辑点评:佳能IXUS 100是今年推出的数码相机中的一款超薄相机,适合家庭使用,外形上依然延续佳能IXUS系列的时尚靓丽风格,但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在卡片机中绝对主流。该机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增加了眨眼检测功能。喜欢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参考价格] 108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