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华硕正式发布U36、U31、U41三台新款轻薄本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7日08: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昨日正式在台北首发了三款全新笔记本产品,除了此前我们曝光过的U36外,还有两款同样主打轻薄的笔记本U31和U41新品同步发布。当然,传闻中拥有10小时续航时间的U36最为抢眼。不过此前公布的1.44公斤,是配4芯电的重量,8芯电的产品重量为1.66公斤,而10小时的续航时间,来自于8芯电池的续航。虽然与此前泄露数据有所出入,但是采用全功能的酷睿i处理器,能够达到10小时续航,依然较为罕见。


图片来源隐科技

  据了解,该款产品的顶盖和掌托均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虽然配备的是高性能正常电压的酷睿i处理器,但散热处理的较为理想,掌托处没有明显发热现像,转轴阻尼适中,做工扎实。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底板镂空设计的键盘,容易清洁。背后的电池设计比较人性化,采用了底部加高的设计,不会出现转轴后突出一部分的不美观现象,还能达到正面摆放微微突起支架效果,不仅有利于本本散热,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给使用者带来更为舒适的操作体验。据悉,明年这种后背突起式的大芯电池的设计,将在多数笔记本上被运用。


四芯、八芯电池对比,后背突起式设计

  另外两款U31和U41略微偏重一些,不过配置了NV GT 400M系列独立显卡,图形处理能力有所提高。下面为U31和U41的详细配置单:

U31JC

CPU:Core i5-460M
OS:Win7 Home Premium
屏幕:13.3" 1366x768
显卡:NVIDIA 415M
内存:2GB(8GB Max)
硬盘:500GB 7200rpm
其他:USB 2.0x3、HDMI
重量:1.85Kg

U41JF

CPU:Core i5-460M
OS:Win7 Home Premium
屏幕:14" 1366x768
显卡:NVIDIA 425M
内存:2GB(8GB Max)
硬盘:500GB 7200rpm
光驱:DVD Super Multi
其他:USB 2.0x3、HDMI
重量:2.15Kg

  U31JC为13.3寸产品,无内置光驱,配备415M显卡,500GB 7200转硬盘,重量为1.85公斤,U41JF为14寸产品,配备GT425M独立显卡,重量为2.15公斤。U31和U41的重量与目前同尺寸主流产品的重量差距不大,虽然略显轻薄,不过优势并不明显。售价方面,有点偏高。以上公布的两种配置,U31JC的售价为8339元人民币,U41JF的售价为877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