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谁是侧滑安卓王?T-Mobile G2对比里程碑2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7日10:10


  六、硬件性能测试

  下面用Quadrant Advanced软件进行测试,Quadrant Advanced是一款测试CPU,内存,I/O,2D和3D性能的软件,另外也可以查看到手机本身的硬件参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没有GPU的手机上无法运行。

系统与版本信息(左G2,右里程碑2,下同)

  在系统方面,两台机均是采用了Android 2.2,对比起来更加公平。在处理器上,摩托罗拉里程碑2采用内核是ARM Cortex-A8核心TI OMAP 3630,1GHz频率。T-Mobile G2采用的是一个Qualcomm 7230处理器,主频达到800MHz,实际上是被降频了。

CPU和内存信息

  内存方面,同为512MB,但是里程碑2的用户可用内存要大一些。

显示屏和GPU

  显示屏和GPU方面,里程碑2则是独特的480x854,T-Mobile G2是480x800,在刷新率上里程碑2的有轻微的优势,反应快一些,延时更加小。T-Mobile G2采用高通Adreno 205的图形处理芯片(GPU),这是高通Snapdragon第二代处理芯片,性能更好一些,里程碑2采用的是PowerVR SGX530,性能也不弱。

T-Mobile G2跑分971
里程碑2跑分1396

  T-Mobile G2主要表现在CPU和3D性能上,估计超频后的G2会有更好的得分。而里程碑2获得了比T-Mobile G2更高的得分,主要因为I/O设备和内存上。综合来说里程碑2的硬件要好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