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谁是侧滑安卓王?T-Mobile G2对比里程碑2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7日10:10


  七、摄像头成像对比

  摩托罗拉里程碑2与T-Mobile G2同样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不过里程碑2带有两颗LED补光灯,在弱光环境下从容一些。


摄像头对比

  T-Mobile G2在设置功能上,可以更改ISO的参数,涵盖100-800,另外还支持人脸检测和地理标记功能,快门声也可以选择关闭。摩托罗拉里程碑2支持脸部识别功能,可以更好地拍摄人像照片了。另外,随机动画会模拟一个快门闭合的动画,不过作为行货版本,原版系统下快门声消除不了,还是有点困扰。


T-Mobile G2,里程碑2(点击查看原图)


T-Mobile G2,里程碑2(点击查看原图)


T-Mobile G2,里程碑2(点击查看原图)

  从第一感觉上来说,T-Mobile G2的色调会正常一些,更加接近真实颜色,而里程碑2的色彩会稍微偏暖。画质方面,T-Mobile G2会锐化得比较明显,并且有点过了。里程碑2的画质会好一点,但也存在轻微油画感觉。总的来说,各有千秋,两台机的摄像头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