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谁是侧滑安卓王?T-Mobile G2对比里程碑2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7日10:10


  八、评测总结:

  可以说,Android智能手机发展如此迅速,这大概是Google也难以想到的。T-Mobile G2与里程碑2之间的差距其实并不大,关键在于个人品牌喜好和外观设计方面了。如果你更重视屏幕效果以及操作体验的话,T-Mobile G2会更加适合你,但是如果对于性能以及做工更有追求的话,里程碑2会是一个更佳的选择。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T-Mobile G2
1、屏幕色彩较好
2、键盘手感好
3、照片效果更讨好
4、GPU强一些
1、支架式滑盖比较松动
2、CPU低一些
里程碑2
1、整机结构扎实
2、1GHz处理器
3、8GB的大容量ROM
1、键盘手感羞涩
2、TFT屏幕比较普通


T-Mobile G2对比里程碑2

  目前T-Mobile G2与摩托罗拉里程碑2之间存在数百元的价格差,但是当里程碑2的价格稳定之后,相信两者之间的差距会缩小。HTC以及MOTO都是时下Android手机最为热门的厂商,当这一剑锋对麦芒式的战争再次在高端挑起,新一轮的硬件角逐也免不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