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选完婚戒选家电 揭秘三万元如何选家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07日12:01

·80平米两居室 大家电偏重中高端

  虽说我这两位也算是白领一族,但在有一定购房能力的时候,北京的房价早已“失控 ”,最后不得以动用两家的所有“现金流”在立水桥附近购买了一套80平米的两居室,这也使得他们两个人的家电基金压缩到了3万元。

  “电视机、冰箱、空调等这些用的年限比较长的大家电相对还是选稍微好一点的,对于小家电,我想着还是先买一个便宜点了,到时候换一个好的也不心疼。”小林这样说到。

电视机——搭配、主流、功能丰富

  对于电视机的选择,小林说了三点:第一,外观、大小要与他们房间相搭配;第二,是目前的主流产品,看好LED的,不仅漂亮,并且节能;第三,功能要丰富一些,比如可以直接上个网看电影、看U盘里面的连续剧等等。

产品推荐:康佳LC40IS96N 参考价格:4299元

  康佳LC40IS96N液晶电视的边框采用注塑工艺,增加了整机的时尚感。此外,康佳LC40IS96N的点睛之笔在机身LOGO下方,透着红色的透明装饰条摆出了一个微笑的造型,让产品灵动起来

网锐新品上市开促 康佳LC40IS96N降2K

康佳LC40IS96N网锐液晶电视

  康佳LC40IS96N网锐液晶电视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浏览器程序,能实现全网络浏览,只需要一个遥控器便可快捷地与各类主流网站链接,百度、淘宝、新浪等;而且还有强大的网站导航功能,与各类主流网站便捷链接,彻底的改变了传统网络电视只能查看一些固定网站的资讯。

     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教育在线程序,康佳LC40IS96N可以提供全方位学习辅导。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数学等一系列的课程辅导、名师讲课视频、在线考试、家庭教师推荐,而且,教育在线程序还能提供各类考试的全面辅导,驾照、公务员、各种职业认证等,资源更多更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