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寒潮来临不用怕 2010热卖电暖器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07日12:13

    根据最新的预报,一股强冷寒流即将光临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北方将迎来大风和强降温,每年冬季的寒流来临,都会带起小家电市场的火热,由于电暖器制热快速简单,价格又不贵,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虽然随着销量的攀升,对电暖器的投诉也在上升,但是电暖器整体的销量并没有受到明显的影响,特别是上班族和租房族尤其钟爱。

寒潮来临不用怕

    人们使用电暖器最关心的还是它的制热效果,制热迅速、散热效果好的电暖器时大家的首选。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电暖器类型有:小太阳、电油汀、欧式快热炉(对流式)和电热膜,相比之下,欧式快热和电热膜制热比较快速,并且散热效果很好,在卖场当中销量是比较不错的。但是由于电油汀电暖器价格相对较低,所以,电油汀电暖器也比较热销。

    选购电暖器一定要看产品是否有国家强制实行的“3C”标志,为了选购的快速准确,最好事先在家中做好预算,并且尽量选购品牌机器,选择网购一定要慎重,在卖场选购一定要亲自试一试,这样电暖器的性能到底如何,会一目了然。

    在这个冬季,电暖器依然以平稳的势头销售,那卖场当中哪种电暖器比较热销呢?它的性能又如何呢?不要着急,小编马上告诉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