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让爆炒如此给力 2010大火力燃气灶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07日12:17

西门子ER75K232MP燃气灶

参考价格:3100元

产品特点:用Siemens纯铜燃烧器,并且每个工作着的燃烧器可以随心设置0-99分钟的烹饪定时,用户不用担心忘记关火带来的隐患

西门子ER75K232MP

    西门子ER75K232MP燃气灶采用了黑色钢化玻璃设计,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这款燃气灶在旋钮旁边多了一个显示屏,没错,这就是燃气灶的7段数码蓝色LED图形显示区,用户通过这个显示屏可以了解燃气灶以及油烟机的运行状况。

西门子ER75K232MP

西门子ER75K232MP

西门子ER75K232MP

    那么到底何为数感智控呢?用户在开启燃气灶的同时,油烟机会自动感应到燃气灶的启动,随燃气灶同时开启,当燃气灶熄火后,油烟机也会自动演示三分钟后关机,免去了用户杜宇油烟机的操作。

西门子ER75K232MP

西门子ER75K232MP

    西门子ER75K232MP燃气灶采用Siemens纯铜燃烧器,并且每个工作着的燃烧器可以随心设置0-99分钟的烹饪定时,用户不用担心忘记关火带来的隐患。燃气灶在工作室,燃烧器的状态在LED数码显示屏上对应呈现,用户可以一目了然。

西门子ER75K232MP

    编辑点评:西门子ER75K232MP燃气灶外形设计还是比较经典的,人性化的施压自动点火,只要轻轻压下旋钮旋转一定角度,火焰就会自动点燃,并有十秒点火自动监控,如果火焰没有点燃,气阀会自动关闭,确保安全。另外这款燃气灶还会与油烟机联动,省去了用户对于油烟机的操作,目前这款燃气灶售价3100元,虽然价位偏高,但是对于品质厨房来说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31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