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最快15分钟搞定? 快洗功能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7日13:06

人人都能快 松下波轮仅售1399元

   物美价廉的产品是关注度最受大众关注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松下的滚筒洗衣机——XQB42-P442U。这款洗衣机目前的售价仅为1399元。性能方面也很出色,它带有内筒风干除菌技术,而且还针对小件衣物设计了快速清洗模式,随时洗衣更方便。


超值价格!松下4.2kg波轮洗衣机1399元

松下XQB42-P442U洗衣机

  这款松下XQB42-P442U洗衣机采用全白色的外观设计,简洁干净。外观的尺寸为540*520*870mm,占用的空间并不大。带来的是4.2公斤的洗涤溶剂偏小,比较适合单身贵族们使用。

超值价格!松下4.2kg波轮洗衣机1399元

操作区特写

  松下XQB42-P442U洗衣机的操作区设计简单明了,底部横向排列5个操作按键,没有复杂的操作方式,老年人使用起来也会很方便。洗涤模式提供了常用、标准、超快速、高浓度浸洗、桶干燥,多种功能使用更具针对性。

超值价格!松下4.2kg波轮洗衣机1399元

波轮特写

  这款洗衣机的内筒采用不锈钢,内筒同时使用了斜式纹路设计,这样就能在脱水时和衣服形成一定的角度,从而形成更强的压力,脱水更加彻底。特有运动浸泡功能,让高浓度洗涤深入衣物纤维,彻底去除污渍

超值价格!松下4.2kg波轮洗衣机1399元

斜筋内桶

  松下XQB42-P442U洗衣机拥有清净乐除菌功能,我们在使用洗衣机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了洗衣机本身的清洁问题,这款洗衣机可以在洗完衣服后,使用内筒风干技术,对内筒自身进行风干处理,让留在桶内的水分及时挥发,细菌自然也没有了生存的空间。


松下 XQB42-P442U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4.2Kg
洗衣程序 标准,浸洗,快速,手洗
内筒材料 含锌钢板箱体,双面多层喷涂保护,高强度,耐腐蚀,不生锈
水位 十段
外形设计 新颖外观造型,清新好心情
外型尺寸 540*520*870mm
其他参数 特有运动浸泡功能,让高浓度洗涤深入衣物纤维,彻底去除污渍
独创桶干燥技术,高速风干内桶,除菌除渍,洁净衣物更健康
安全设计,全程序完毕或开机10分钟后不用则自动断电
特设夏季超快洗程序,小件衣物及时洗,省时,节水更卫生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洗衣机的最受关注的就是它优秀的性价比,大众家庭用户一定会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同时它的除菌功能也比较出色,洗衣后可除去桶内的水分,不给细菌生存的场所。特有运动浸泡功能,彻底去除污渍。特设夏季超快洗程序,小件衣物及时洗,省时,节水更卫生。目前的市场报价仅为1399元。

松下 XQB42-P442U 洗衣机
[参考价格]   13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