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最快15分钟搞定? 快洗功能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7日13:06

15分钟快洗 海尔波轮2480元

  我们常使用的波轮洗衣机多为一个转轮来带动旋转洗衣,这次由海尔首次创新了双动力技术,带来了全新洗衣体验,标志着双动力成为继波轮式、搅拌式、滚筒式三种洗衣机之后世界上第四种全新洗衣机。这款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常用的5.5kg,还有15分钟快速洗衣功能,售价2480元。近期想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


双动力快速洗衣 海尔波轮洗衣机2480元

海尔XQS55-T9288洗衣机

   外观上,这款海尔XQS55-T9288洗衣机主体颜色为灰色,搭配水晶蓝色的顶盖,整体显得稳重而不失活泼,相信配合这款洗衣机能很好的融入不同的家居风格。


  这款洗衣机的另一个特点就是15分钟快速洗衣。它所具有的盆形大波轮、特设的内桶搅拌叶以及特殊的功能,让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强劲的沸腾水流,不仅能实现衣物的最优化清洗,更在最大程度上实现了对能源的节约。

双动力快速洗衣 海尔波轮洗衣机2480元

海尔XQS55-T9288操作面板

  在这款洗衣机的顶部面板上我们可以看到宽大的操作面板和剩余时间显示屏。常用的操作按键都被独立设置,但是中间部分的设置按键有复杂,可能老年人使用起来不太方便。

双动力快速洗衣 海尔波轮洗衣机2480元

海尔洗衣机内筒特写

  该系列的静音产品采用了新型的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有驱动轴、转子定子集成和变频控制芯片三部分组成。创新转子定子集成设计,无需碳刷转换电流,感应控制电机运转,避免碳刷摩擦噪音,实现低于50分贝的超低静音。


海尔 XQS55-T9288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5.5kg
脱水容量 5.5kg
能效等级 1级
预约时间 支持
洗衣程序 常用/强力/轻柔/快速/记忆/标准/羊绒/毛毯
洗涤功率 380W
脱水功率 26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水位 十二段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上盖颜色:水晶蓝—非透明
外型尺寸 520*530*900mm
产品重量 35kg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S55-T9288洗衣机采用了双动力洗涤方式,缩短了洗衣时间,提高了洗衣效率。而且全新的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有效的降低了洗衣机运转时的摩擦,也达到了静音的目的。目前售价为24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海尔 XQS55-T9288洗衣机
[参考价格]   248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