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7寸成主流 2K级别大屏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8日00:54


推荐机型:HTC G7
屏幕尺寸:3.7英寸
参考价格:2670元

  相信HTC Desire是当前最受瞩目的旗舰机型之一,相信这也是继摩托罗拉里程碑之后又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旗舰配置手机。对于喜欢大屏幕的人来说,HTC Desire拥有3.7英寸的大屏幕,而其它方面的配置相信也能满足“大屏控”的需求。


HTC Desire(G7/A8180)


  就像上面所说的那样,HTC Desire配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480x800像素。不过目前AMOLED屏已经被换成普通材质的屏幕,不过屏幕的显示效果方面相差倒不是很大。HTC Desire搭载的自然是谷歌Android2.1版本的系统,并配备了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及576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在系统流畅度方面表现不俗。


HTC Desire整体外观

  同时,它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闪光灯,能够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等功能,绝对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拍摄需求。除配备了一颗1400mAh容量的电池外,HTC Desire在GPS导航、WiFi无线局域网、蓝牙、电子罗盘、重力感应等方面也都是一应俱全的。


Sense界面

  编辑点评:虽然说HTC Desire的AMOLED屏幕遭到降级,但是这对屏幕的显示效果倒没有太大的影响,喜欢大屏幕的人倒不用担心着方面的问题。倒是屏幕的降级才让它的价格急转直下,这对我们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