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高性价比智能 bada新机三星S57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8日08:40


  三星自家的bada操作系统在发布之初便受到了关注,而bada的开山之作Wave(型号为S8500/F859)也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流畅的操控体验赢得了不少销量,然而作为三星“打拼”低端智能市场的工具,bada势必要推出性价比更高的机型,这便是S7230E和S5750E的出现。

移动生活新风尚 三星社交手机S5750E赏

三星 S5750E的官网宣传图

  此前笔者已经为大家带来了三星旗下全新的bada手机S5750E的精美图赏,虽然定位于中低端智能市场,但是依然拥有着非常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而很多网友非常关心这款手机的功能方面的内容,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做一个详细解析。

移动生活新风尚 三星社交手机S5750E赏

三星 S5750E的机身正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