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高性价比智能 bada新机三星S57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8日08:40


手机外观简单解析

  在开始介绍S5750的功能之前,还是先让我们看一下它的外观。三星 S5750E采用的是流行的大屏触控外观设计,在机身的正面设计有一个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仅为240×400像素,与bada旗舰S8500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这也正符合了它的低端定位。

移动生活新风尚 三星社交手机S5750E赏

三星 S5750E的机身正面

移动生活新风尚 三星社交手机S5750E赏

三星 S5750E的屏幕

  纯黑色的机身外观让它显得非常的大气,而听筒和按键的银色装饰以及圆角设计也让其显得非常的时尚,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要求。

移动生活新风尚 三星社交手机S5750E赏

三星 S5750E的机身背面

  机身背部的设计也相对简约,细小的点状装饰物成为了保护机身背部很好的“装备”。

  关于更多S5750的外观,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该手机图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