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质量不因低价而改变 卡西欧Z16试用感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8日09:10
  

  外形设计依旧经典

  卡西欧EX-Z16的外形与Z系列旗舰型号Z2300的造型非常相似,超薄的机身经过特殊的设计,时尚的棱角处理带来一丝与众不同。虽然是一款价格平易近人的产品,但是卡西欧对这款产品可没有草率,整机的细节表现都延续了卡西欧一贯的特点。

外形设计依旧经典

▲时尚的棱角设计

外形设计依旧经典

▲镜头的细节做得很不错,700元左右的价格很划算

  机身正面没有过多而修饰,由于成本的控制,镜头的素质并不算出众,3倍光学变焦镜头属于标配。正面突起的线条为这款机器增添了亮点。机身背面的设计中规中矩,显示屏的尺寸并不大(毕竟要有效地控制成本),2.7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屏还算主流,整体色彩表现不错。机身上的按键很容易识别,相信即便是新手也能顺利使用。

外形设计依旧经典

▲显示屏色彩还原较为真实

外形设计依旧经典

▲操控按键简单易上手

外形设计依旧经典

▲机身顶部没有复杂的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