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全画幅便携式相机 徕卡X1带票179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12月08日06:09
 
   X1是完全不同于M系列旁轴的全新机型,定位在高端DC。之前曾有不少朋友推测徕卡会加入Micro 4/3阵营,而X1就是他们预测的第一款产品。






  X1使用一块APS-C画幅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220万,搭配一支LEICA ELMARIT 1:2.8/24mm镜头,折算等效焦距为35mm,镜片结构为6组8片。


  X1是为了简单和纯粹的拍照目的而生的产品,这从其极为简约的机身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有些人说,数码了的徕卡已经不是徕卡了,但是X1的设计依然“徕”风十足。除了高昂的价格外,相信成像质量也会让你掏腰包。

   徕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 179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